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Lynn老師2012新書開賣中!終極瑜珈瘦身操:彈力帶+7日便利超商飲食計畫

運動加飲食是維持曼妙身材的不二法則,人人都知道,但是沒幾個乖乖做得到。是否因為妳心中的小天使常告訴妳要對自己好一點呢?妳還要在寡廉鮮恥地繼續肥胖下去嗎?
別再對自己太好啦!讓Lynn老師喚醒妳心中沉睡已久的小惡魔,妳你身體每一吋脂肪都燃燒起來吧!!

    
作者Lynn老師,平時做人授課的目標「妳瘦不下來,我剁手指」為人生宗旨,
書中採用彈力帶+瑜珈提斯運動計畫,並由專業營養師替外食族量身訂製「7日私房輕盈食譜」,讓老是在外的妳,不用再為計算卡路里苦惱!

    
本書從運動和飲食雙方面著手。破除長久以來坊間的減肥迷思!
分析一般減肥者常會遇到的心理障礙及減肥停滯撞牆期的疑問大解惑。
文章內容淺顯易懂,帶著Lynn老師獨特的「賤死人不償命,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口吻,讓妳閱讀本書彷彿在看幽默小說,不自覺的嘴角上揚甚至捧腹大笑,讓妳大笑樂觀的安排減重計畫,從此,減肥不再是恐怖嚴肅的惡夢!


新書四月二十五日上市!即日起開始預購:

Comefree 瑜珈彈力伸展帶(三入一盒)

材質:100%天然Rubber
 顏色:強-0.65mm
-0.5mm
-桃紅0.35mm

整組含::強//弱各1、收納袋、小手冊

市價:550元。

此預購贈品請上:

博客來連結: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連結:誠品網路書店

Oku瑜珈T恤:

 於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即有機會抽中價值1300元的瑜珈T恤。
 金石堂網路連結:金石堂網路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