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瑜伽提斯課程簡介

相信許多朋友一定聽過「瑜珈(Yoga)」還有「彼拉提斯(Pilates)」這兩種運動,或許也曾聽說過「瑜珈提斯(Yogalates)」但是大家了解三者之間的差異嗎?其實瑜珈提斯簡單來說就是結合瑜珈和彼拉提斯的一種融合性的運動,瑜珈有時會動作角度過大,而自己不了解身體的狀況下,硬著跟上練習,造成運動傷害。
而彼拉提斯則是強調腹部深層核心肌群訓練,但是對於肌肉伸展又不如瑜珈來得全面。因此近幾十年以來,歐美開始有教師們將此兩種運動做結合,發現對於身體的功效較全面。訓練過程中不僅可以強化我們的核心讓身體更穩定,也可以增進柔軟度使關節、肌肉放鬆,讓體態身型更為勻稱修長,減緩文明病不適,提高生活品質。

現代人工作忙碌、環境變化大,壓力也隨之而來,有時候是身體健康出了狀況,導致心靈也不舒服,又或者是心靈的問題,導致身體的機能出現障礙,練習瑜珈提斯,藉由此過程鍛鍊肌肉與放鬆,就可同時解除身體跟心靈的問題。

瑜伽提斯課程:

週一晚間7:00
週二中午12:10
週三上午10:30  晚間 8:10
週五晚間7:00
週六 上午10:00
週日 上午 10:00&11:10

課程皆為60 分鐘。歡迎新朋友以單堂100圓的價格登記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