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學員心得分享6


首次寫心得文,有點害羞~
主要呢~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初次學瑜珈提斯的心得,每週固定幾次運動真的可以維持體態!

而一開始是先學瑜珈,主要是想柔軟一下筋骨,哈!說真的,每天打電腦看文書,肩夾骨真的有給它酸痛到,而肚子上的肥肉以及臀部兩大塊,隨著年紀增長,更是不聽話的往外長大XD

瑜珈提斯真的是一項很棒的活動,
大概是在年初(受到過完年吃大餐的刺激),我報名了救國團一期的瑜珈課程,
~上完一期,筋骨是有比以前更軟,
且每次上完都覺得骨頭有鬆開的感覺~舒服!
但肚子上的肉還是一樣沒有變小…


後來哩,在版上看到鄉民的推薦文--- “中和Lavender氧身工作坊" ,
yahoo搜尋了官網,恩~教室環境乾淨且價格便宜,
如果沒空也可以請假再補課,(救國團的不行)
沒上體驗課程,我就直接給他買了10堂課,

瑜珈提斯顧名思義就是瑜珈結合皮拉提斯,
更著重核心肌群的訓練,正是可以終結肥肉的那種,
兩項運動都兼顧到,我想說~~老師 妳太強了!
另,讓我至今仍更持續上課的原因,
主要是~~這位有明星臉般的正妹老師 (是張娜拉型那種)
上課時,總是親切的記住同學的名字,給予動作上的指導
且帶有活潑幽默的口令,使整個上課過程中,
不會像坊間有的老師一板一眼喊指令那種,

有時候也會以彈力球或是彈力帶來輔助(教室有提供,且也有提供瑜珈墊)
使得上課起來很有趣~~不用擔心中途報名會銜接不上,
因為每一次著重的部位都不一樣,每每上課前我都有種期待感!
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帶著一顆熱愛運動的心,去上課就對了~~至今,我還是很熱愛這裡,
像學生時代般的運動環境,

且所放的音樂我也很愛 (有時候是Olivia唱的爵士樂)
很有質感的一個運動空間~~
最後,要報告在這樣持續固定練習後,
我的肚子真的有變小,手臂、大腿及臀部線條變好看了,
最近穿牛仔褲愈來愈有成就感,我真要說~
張娜拉正妹老師,謝謝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