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學員心得分享4



原po是一位外商秘書


由於我長期使用電腦的關係

使得我一直有肩膀痠痛的問題

以前住其他地方時有綁健身房會員 但是後來發現

一旦是會員 就會告訴自己


"反正一整年都可以用 今天不去一天也沒差"
於是就這樣 1天 1星期


我最高紀錄拖了一個月都沒進去運動…..
所以搬過來之後想要找堂票制 而非會員制的運動場所
不然我又會輕易的原諒自己………



我目前居住的地方在景平路上 這間工作室走路就可以到了

於是就買了一期堂票


這裡的教室和一般健身房很不一樣
不是來秀身材 更不是來匆匆去匆匆在趕時間
一踏進來這裡 就覺得很溫馨

裡頭的教練們都很親切 好像每個都跟你很熟 哈
彷彿沒有老師 學員之分
大家都是朋友一樣

這樣的運動環境

讓我覺得很自在 沒有壓力 ~

來到這裡不僅身體放鬆了
心情也跟著放鬆了 ^^


因為上班的關係 我只剩週末可以運動
目前我是上週六中午班Jenny老師的課


幾堂之後發現瑜珈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
可能是因為有加進彼拉提斯的動作
感覺不會那麼凹


老師很細心得講解每一個動作 並且告訴我們對於身體的幫助
知道我們身體上有哪些病痛和需要
針對問題 教我們特定動作來改善
經過了幾週 馬上就感覺到效果
來運動也可以增知識!
 
我很喜歡這裡 每次上完課都很愉快
因為這裡 改變了我對運動的看法
也提醒了我在忙碌生活中 要懂得愛自己 讓自己放鬆


花一點時間和自己的身體溝通 愛自己的身體
價錢又是在我們上班族薪水不會造成負擔下的範圍
這個投資真的很值得!


現在的我 感覺比以前更有體力
忙到頭昏腦脹的時候
不再像以前跟豬一樣的吃東西或是睡覺睡到翻過去很淺眠….


只要花一點點時間
作一些伸展 調整一下呼吸
整個人就舒服了許多


這個地方真的很棒 而且更棒的事情是
我在這邊認識到好多朋友喔
工作室有臉書
大家在課堂上遇到認識後 回家都會臉書加來加去的
那種進去教室大家喊的出來你名字的感覺好溫暖喔!


推薦給大家 (大心)
真的是一個平價且優質的運動場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