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關於一對一課程的常見問題

找了許多教室,能配合的時段,總是與團體開課時間搭不上嗎?
初學者,擔心跟不上團體班級的腳步,有安全性的疑慮而無法展開運動計畫嗎?
關於一對一課程的常見問題:
☑️請問完全零基礎的學生,是否一定要上一對一之後才可以進入團班課程呢?
🍉不需要。但如果您的時間及經濟狀況允許的話,會建議您先在一對一課程,將基礎動作學紮實後,回到團體課程裡會更安全有效率。
☑️私人課程的內容到底有什麼?
🍉教室本身提供的是瑜伽以及彼拉提斯課程為主。如是復健或是特殊族群,課程當中也會提供經絡芳療及被動式瑜伽伸展的內容療程。
☑️什麼樣的人適合考慮一對一課程呢?
🔔初學者希望能針對個人量身訂製練習內容,替未來團體班先修。
🔔喜歡學習過程時間保持彈性,並且保有隱私者。
🔔身體狀況有特殊考量者(如懷孕,側彎,手術過後復健等)。
🔔欲將體位法練習學習更精進者。
☑️一定只能一對一嗎?我是可以攜伴的嗎?
🍉目前教室的私人課程,滿多都是朋友或是親人一起預約,最多到一對三,還是可以有很好的學習品質的。
☑️ 我只能從課表中的一對一課表時段作選擇嗎?
🍉 目前的一對一課程,只要和老師有約好都很彈性,不只侷限於課表上的一對一課程時段喔。
☑️目前的課程指導師是誰呢?
🍉目前一對一專班,皆由Lynn.C 老師本人親自指導,關於更多的 Lynn.C老師介紹請參考:http://lynnchou-yogalates.blogspot.tw/p/lynn.html
🎈🎈🎈更多問題請私訊粉絲團會有專屬小編幫您解答喔📞
#雙和區 新北市 中和區 永和區 瑜伽 彼拉提斯 瑜伽提斯 身心課程講座研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